這麼早起,是要用功的
因為昨天晚上都沒心情
整個人頓頓的...
不想做事

但是,今天就不行了!!!!!!
等等我八點就出發去學校~

===

剛剛心血來潮
看了去年自己寫的日記
我還記得那天
我日子的主軸是停留在哪個女人身上
即使我沒寫那人是誰
那時我們之前的時差七小時
我們半夜她們下午,我們清晨她們午夜
那時的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那裡等什麼

現在我跟他沒有時差...
卻也沒有時間見面了...

===

5/26日

我想對一個我很重視的朋友
很誠摯的說

認識你的將近這一年來
陪你經歷的一切
與你共享的一切
構築我們的友誼

而我願妳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希望我能在妳左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