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多朋友 因為身旁的一些人 心情不好
也許是因為Ex 也許是因為過去的同僚

為此心煩痛苦
何必呢
人生苦短幹嘛多尋煩惱
浪費力氣在跟這些人周旋

也許是我一路上都很幸運
幸運考上研究所
幸運老師放我一馬不用唸大五
幸運同學畢業的還兩肋插刀幫我
幸運老師被我凹到不想理我還是給我畢業
幸運有人提盞明燈探路幫我找到國防役

一路上貴人不斷
也沒有跟誰結過什麼仇
唯一深仇大恨的
大概是被我甩掉的初戀女友
這輩子沒再連絡過

整篇就只是想說
對....章魚說的對


何必去跟那些不在乎你 瞧你不起的人計較
該去在乎的 是你身邊關心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