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看了新聞挖挖挖
終於了解卡神事件是怎麼一回事情
本來想要寫一篇   小蝦米對上航空母艦來當做回歸老百姓的第一顆瓜籽

結果...
一上班,因為之前已經來這邊摸魚太久
就馬上被交代了事情要做
雖然不是忙,但是就抽不出時間好好寫一下
好不容易在18號的下班,準備要留下來寫完他
順便等女朋友回到台北
Orz.....寫到一半的時候手賤按錯
我就不爽重寫一遍了
按下刪除,把本來預留的標題給砍了

整件事情我想說的感覺只是
卡神是個怪咖,腦筋轉超快,什麼五花八門的賺錢法他都敢去拼
他的"衝勁"值得學習...我說的不是對抗銀行這些事情
單就他的個性而言(當然我也只是看電視得知的,並不了解這個人)

然後就是我覺得中信銀根本就是白吃
把事情搞大對自己一點好處都不會有
最後八成也只能跟卡神和解
蠢蛋銀行  
那天節目主持人說  好不容易創造的We are family形象
整個扣分掉了
然後卡神居然回說  一家人也是有爸爸打小孩的!! (這裡真的可以發現,他腦筋轉超快)

算了,這篇文章不是要來說這個的

我是要來說說我可愛又大方得人緣的女友從遙遠的秋葉原
幫我帶回來的  iPod Video啦~~~~
真是讚
他讓我的mp3不在哭泣
不會抓了以後都不知道有他,在shuffle的時候會不小心聽到很久以前抓的歌
那感覺很妙
也讓我覺得那個mp3的id tag一定要好好編輯
這樣找歌才方便
目前我還沒用他來看影集或是電影
因為聽說爆耗電的
放了一些照片在裡面....不過我發現照片也是要好好整理
他還有一些附加功能
我覺得還不錯....像是通訊錄跟行事曆還有備忘錄
可以當作是個人的小秘書
當然,他不能主動的update資訊啦
還是需要透過與電腦的連接,不過這也只是他的附加功能咩
你真要個人小秘書  就去買個PDA吧

買的60G 正在想要怎麼塞爆他
還要想要怎麼好好保護他...
那個壓克力的表面,真是超怕刮到
在還沒找到我滿意的保護方式之前
出廠的保護貼我看我還是先貼著吧

我會好好愛護我的小白
謝謝我的北鼻幫我從日本帶一台 (恩,台幣不要升到超過 1:3.2 我就賺到~~)
我會帶著他假裝時尚一族的的~~~
超開勳的啦

最近還很三八買了一隻   IPEVO free-1
拿來skype...
挖哈哈哈
最近真的超衝動愛亂買的

不行,通通要存起來好好規劃,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