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 其實之前在茫茫網海中 也看過有人用這名字替他相本命名


我也因為陰錯陽差 開始了一段這樣的日子

把我媽的老古董拿去修了一下

pentax k1000

攝by nofear, Canon Powershot s30 f2.8 1/13

不過修好了之後

測光表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換了
所以他還是不能work的 (整個就是不準)

老闆拿給我的時候說 就當作練功吧 我拍了20幾年
現在看光就知道快門跟光圈,跟測光器測的八九不離十

....orz 老闆,你幹了20幾年才這樣 我剛開始耶...
所以我只好憑著我的經驗與數位相機輔助我

第一捲出現了
就在那沒有測光的日子
之後用這台老古董拍的照片也都會放在這裡

ps.我是用負片拍的,在我家附近的相館請他幫我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