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因緣際會下 拿到了兩張免費華納票
我就說難得給他請看電影
索性就在星期六去看了 Blood Diamond
首先要說說星期六的威秀
喔...對於習慣在平常日去看電影的我
實在很討厭電影院人滿為患的樣子
擠耶...
想要做好位置也沒有
其實,最近我跟璇比較喜歡做在七八排左右
太後面 太前面 都也不喜歡
覺得沒感覺

btw,
威秀的劃位人員
請下次不要用自己的好位置來判斷我的好位置

我建議,可以告知觀眾此廳為大中小,共幾排
再讓觀眾挑...
你說我龜毛,我還要說你幹嘛不學喜滿客讓觀眾選位置呢!!!

好啦 要言歸正傳

Blood Diamond


quote by www.theage.com.au

里奧真的有變成男人的感覺 乳臭味不見了
內心轉折發揮的也不錯

劇情部份
很hollywood的片

我覺得導演丟出了很多的問題
令我聯想到易導之前說的
導演就是握有發言權的人,透過作品來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除了血鑽石這問題
ps. 大家要買合法的哦~~
想因此不買給你女朋友,我看難喔...


更令我觸動的是 自相殘殺的問題
血鑽石是因為有需求...
軍火也是因為有需求...
所以爭奪鑚礦 要買軍火
走私客也就有了生存的空間
T.I.A 簡單的三個字母,卻說盡很多無奈
我小小的只能期待,世界能和平

ps. 裡面的鑽石財團...透過交叉持股與海外帳戶亂搞
當場我就想到力霸王又曾
我看全世界的都這樣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