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詐詐 http://fuchi003.spaces.live.com/
這位朋友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你的文章解救我了
以下是引用的全文
================================================================
詐騙集團出新招請大家小心唷-.-

俗語說的好
賊偷狀元才 真是一點也不錯
詐騙招數推陳出新
真是叫人難以一一設防
尤其是
像我這種笨蛋
所謂忠厚老實謂之蠢 一字不差

=============分隔線==============

話說這禮拜一中午
我剛吃完便當
在布袋戲告一段落後 正盤算要來偷眠一會兒
忽然電話響起
是一通未顯示來電的電話
印象中已經在這一兩個禮拜打來很多次了
一般我看見未顯示來電大概都不會接 <--杜絕詐騙法
但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就接了..
男聲:請問是F先生嗎?
我答:我是 請問哪邊? <--一般這種電話我口氣不是很好
男聲:(口氣有點兇)我這邊是台北市警察局犯罪調查科,我姓李叫李振東..振作的振東邊的東
我答:喔…(心想是詐騙吧)
男聲:F先生是這樣的,我們在上個月於士林破獲以吳文志、吳文賢為首的家族犯罪集團,並從中搜到數百張身份證以及銀行簿子,其中包含F先生你的,請問你身份證在未換發前是否有遺失過,另外是不是在XX銀行以及XX銀行有帳戶?
男聲:跟你核對一下資料你的身份證字號、家裡住址電話、出生年月是不是這樣.. <--挖靠…資料都正確
我答:(ㄟ..身份證有遺失過,我的確在那兩家銀行都有帳戶耶)是的 <--有點被他牽著鼻子走了=.=||||||
男聲:那因為第一次開庭你沒有到庭說明,所以法官裁定將你列為關係人,需要進一步釐清你到底是受害人還是嫌犯,因此我現在在這邊跟你釐清一下案情
我答:喔..請說 <--我是大笨蛋
男聲:你剛剛提到身份證有遺失過那是否在警察局有備案過?
我答:那是在看電影時候東西被扒走,去報案的時候那邊的警察說一定找不到了,所以沒讓我報案…
男聲:這樣喔,沒關係我會申報上去,如果確實那會有懲處,請問是那個分局?
我答:不好吧!等等得罪人 ..
男聲:(慷慨激昂)怎麼可以不要呢?警察就是要有法紀,不然只是帶著槍的流氓,對不對! <--他似乎真情流露耶=.=
我答:是喔
男聲:接著跟你確認帳戶,因為剛剛那XX銀行,其中涉及到去年的一宗詐騙,彰化地區有某某某的退休教師,受騙匯款48萬,就是匯到你這個帳號,然後法官調閱監視器,發現去提領現金的是一名年約31歲的男子 <---可我看起來不像阿我學生都說我六十年次的…=.=
我答:是
男聲:那你在其他銀行還有帳戶嗎?
我答:有點支支吾吾..
男聲:我們現在要釐清案情,那法官可能會利用財政部1008專案監管系統,來監管或凍結你名下所有的帳戶
我答:是喔
男聲:所以我要先跟你作一個確認
我答:瞭解,我分別在XX銀行還有帳戶 <--我真是他媽的笨蛋
男聲:那請問一下存款金額,還有你是否持有信用卡,以及你是否曾經販賣過帳戶?
我答:沒有賣過帳戶,信用卡只有一張那個XX信託銀行,至於金額很重要嗎?
男聲:(有點生氣)因為我們要查是否有大量資金移轉呀,你跟我說大概就好
我答:喔!我在XX地方有多少在XX地方又有多少 <--ㄍㄢ\…我真是蠢到不行
男聲:你這些戶頭都是作什麼用途?
我答:薪資轉帳
男聲:請給我你的工作內容
我答:騙錢…不是…是教書
男聲:根據我辦案多年的經驗我認為F先生你是受害者的機會比較大,所以我待會兒會據實把資料報到台北地檢署書記官那邊,呈報上去給法官斟酌 <--是犯案多年的經驗吧=.=
我答:有些更私人的資料不如你留個聯絡方式,我再當面拜訪
男聲:好!你記一下,台北市警察局延平南路96號市警局犯罪調查科01985專案小組李振東,警員編號:4326889,電話是(02)22531186,要提醒你的是我們這裡很忙,你聽很吵吧!所以佔線就等久一點
我答:好!明天會登門拜訪
男聲:F先生,我要鄭重提醒你,請不要跟第三者討論案情,因為整件案子都還在偵察中,如果你洩漏,那就是三年以上八年以下的徒刑
我答:瞭解 <--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男聲:F先生還有其他的聯絡電話嗎?
我答:我就給他辦公室電話,但是另外一支手機號碼我忘記了就沒給 <--好佳在

掛完電話,剛好我的學長在旁邊,他就過來說這很有可能是詐騙,我就說學長你都聽到了,這樣我會被關八年啦=.=,學長的岳夫是台北地方法院的庭長,所以學長聽過很多這些事情,說著說著電話又進來了,一樣是無顯示來電號碼 <--他們的目的是要癱瘓你的思考不讓你有跟人求教或求證的機會!切記

話說電話接起來是一個女聲
女聲:(有點口音、又故作專業狀)請問是F先生嗎?
我答:是的
女聲:我是台北地檢署書記官我姓陳,陳玫玲玫瑰的玫玲瓏的玲
我答:書記官好
我夾著電話,上網查台北市警局的電話,查出來地址對但是電話跟那位”李振東”講的不一樣真正電話是(02)23313561
女聲:我們現在要用電話作筆錄,請問你是否同意錄音
我答:可以
女聲:首先跟你核對基本資料,開始念…
我答:(好恨喔..剛剛洩漏一堆)是的
女聲:請問你是否瞭解01985專案
我答:就!@#$%^@#$%^&*@#$%^
女聲:恩..書記官明白
女聲:請問你是否瞭解一經調查程序開始,你自己名下的銀行會經過監管
我答:我明白
女聲:請問你是否同意接受調查
我答:(我能說不嗎..> <)
女聲:跟你核對帳戶金額,還有你的工作
我答:是的(好恨呀..財力曝光…我真想撞牆)
女聲:請問你哪一個帳戶超過四年沒有使用
我答:就那個XX信託銀行
女聲:你信用卡的那家喔,書記官在此提醒你,帳戶超過四年沒有使用,最好是去停掉,不然很危險 <--您真是好心呀+.+
我答:瞭解
女聲:倘若監管開始,如果帳戶有損失一切都由中央存款保險局賠償
我答:見鬼了
女聲:你說什麼?
我答:沒有…我說瞭解….
女聲:如果調查後發現你是受害者,那你會在三天後收到無罪審判書,之後就再與這件案子沒有瓜葛
我答:瞭解
我問:那上次出庭未到的事情
女聲:傳票沒有送達我會會調查是否有行政疏失
我問:可以是郵局不是會有紀錄一查就知道了
女聲:(傻了一下)那個一定要本人簽收非本人不可以,沒送達會退回原處
女聲:所以我在這次寄給你東西會在寄出前通知你,讓你有所準備
我答:瞭解
女聲:我們要使用財政部1008專案,但是啟動監管需要你本人同意
女聲:請問你是否同意?
我答:同意
女聲:那請你現在立刻去銀行辦理開通電話語音銀行
我答:喔..?
女聲:因為要啟動監管程序,所以要辦那個
女聲:你到離你最近的XX信託銀行辦理好了
女聲:辦理那個需要印章簿子雙證件,你有帶嗎?
我答:我沒帶耶,我回去拿好了
女聲:你回到家要多久
我答:大概40分鐘(其實是20分鐘)
女聲:書記官瞭解那請你一到家就跟書記官聯絡
女聲:書記官給你一個聯絡電話,請準備紙筆
我答:好了
女聲:01985267206661
女聲:那是特別的號碼是為了防止歹徒侵入,記得說你是01985專案的受害者
我答:瞭解
女聲:你要怎麼跟公司的人說
我答:喔..我不會洩漏機密,我會說我家裡有事情
女聲:好…等等書記官再打給你

電話終於掛掉,我立刻打一通電話到台北市警察局,對方說沒這個科也沒這人,而且已經很多人打來問了,這是詐騙不要上當,天呀!我被套出一些資料了,所以我想立刻到最近的警察局去報案好了,我就把資料帶著然後到警察局,一進去警察問我有什麼事情?

警察I:有瞎米代志?
我說:是這樣的,我好像被詐騙了
警察I:是喔

我就把始末跟他說
這時候旁邊又來一個警察II….在旁邊聽
警察I:那你有去開通電話語音銀行嗎?或者有轉帳嗎?
我說:沒有耶
警察I:那就好了,再打電話來你就讓他浪費電話錢
我說:喔..然後有種被趕出來的感覺

忽然間
警察II:不放心等等打這個號碼,他就拿筆在我紙上寫下165
我說:反詐騙專線165

然後我就離開警察局了,接著我就打去詐騙專線,把我所遇到的情況告訴那邊,然後掛完電話以後我發現有語音留言,本來我以為是那個”書記官”打來的,但是一聽才知道,好像是那”李振東”的聲音,不過我都沒接就是

後來我上警察局網頁察看,發現類似手法應該是,因為要配合調查所以所有帳戶都要凍結,類似這樣的說詞來圓謊,最後要你把存款存到指定的保護戶頭,有損失都國家賠,那戶頭應該是01985267206661

如果真的被得逞,那應該會上報紙吧,我那些沒良心的學弟們已經幫我想好頭條了:

高學歷無用-台中市西屯區某私立大學博士候選人竟被輕易詐騙

不甘遭騙 教師輕生-台中101大樓實況報導 =.=

杜正勝震怒-質疑教育與生活脫節,更誓言廢除成語教條

教師恍神-彰化市某科技大學電X系某班教師,於日前遭受詐騙並在上課中恍神,導致電磁學教成電路學,嚴重影響學生權益

本報訊-中正紀念堂又出現一人絕食靜坐抗議,據了解該位先生疑似遭受詐騙而損失畢生積蓄(又沒多少=.=),因此絕食靜坐抗議,希望有關單位能夠接受陳情,不料剛好工程人員要拆除中正紀念堂圍牆,爆發民眾與警方衝突,該先生夾在中間左右為難,加上抗議天王柯賜海出現攪局,現場一片混亂,混亂中有人大喊「這就是少林寺十八銅人」,現場一片混亂
….

隔天禮拜二早上要Metting,所以我提早到學校,一到學校發現手機又開始響了,一看電話果然是+0267206661,挖哩咧!是怎樣?我是重點目標就是了,狂打了好幾通才停,這是大陸的號碼喔,千萬別回!
我老闆知道後笑著說:這也是對你的一種肯定
我說:是阿!肯定我夠蠢,我該高興嗎?….@@

後來在大家的建議之下,我打去信用卡發卡銀行,加一些設定這樣才比較心安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在被呼哢了,那些機關要找你一定會發文給你,一開始不要被唬住。
我現在如果警察衝出來把我抓住,那我還會問他們是不是真的警察呢?

====================================================================================================

所以呢...在今天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之後

我也要來解救各位朋友們
各位朋友們 請記住
吳文志,吳文賢兩兄弟
市警局 李振東
電話 2253-1168

打來的人會跟你說他們破獲了一個詐騙集團
交叉比對之後發現有你開立的帳戶
會問你是不是有遺失證件
然後就跟你說為了不要凍結你本人真的使用的戶頭
所以要詢問你有哪些帳戶
然後,還要再問你是否有戶頭帳戶多於10萬
幹...我講了我開立了哪幾家 這樣是不是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