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鑼密鼓的進行籌備與準備

不知道來參加的人們

是否能覺得有收穫

大家就這樣忙亂亂 拼命的把活動弄出來了

真的覺得很神奇

當然 要在這邊先檢討我自己

太多地方自己覺得不滿意了

1. 司儀之前的溝通不夠
cola跟你合作很開心,你的台風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2. 因為當了司儀,而讓現場的音控與攝影很臨時的讓大家幫了忙
覺得應該可以讓活動更順暢的,我卻沒有做好
但是謝謝昆布,謝謝james,謝謝yvonne~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至於我自己的學習
整天下來,我覺得很棒
07-08 RIDN Uncle CP Jackson的演講
後來分組去聽秘書財務組的 CP Pamela與 IPP Rita的分享
真的讓我覺得扶青團臥虎藏龍
還有最後Uncle PP Stanley的分享
隱隱約約的跟Uncle Jackson相呼印了

在扶青團,我們就是學習行銷
在組織中的行銷我們的理念,行銷我們的服務
讓大家夥認同這個組織

如何行銷,則是很大的一們學問哩~~

Rotary Share~~
是明年的年度主題
這主題真的是我覺得最適合Rotary不過了~~

大家一起Yes,Yes,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