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上班天
所以賴床到八點半起床準備出門去上班
在我喝著牛奶打包我的水果蛋糕的時候
新聞正撥著 受Dioxin之苦的 可憐阿婆與阿公
我有種眼睛酸酸的感覺
卻 又無能為力

從一個不知道始末的角度來切入 我說的其實沒什麼意義
但是我想 怎麼善後是現在最重要的問題

看著截肢的阿婆 氣若猶絲的說著
年輕時候為了多賺那幾個錢養家活口
也不知道那個東西那麼毒
看著畫面中的牌位
這些辛苦的人 都是在文明化進步中被犧牲的
心裡覺得很沉重

我們總是想要過著更輕鬆方便快速的生活
而犧牲的呢??
也許那個平衡點我們都知道,只是能不能掌握的住
又是另外那一回事了

想了解一下戴奧辛是什麼的請
我是世紀之毒--了解我吧

最近相關的新聞...
大家就自己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