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陷再是很不爽的心情再寫這一篇,因為剛剛手賤把寫到一半的東西按掉了 幹)
(又要再寫一遍,步要問我幹嘛那麼賤....我愛寫咩)
一如預告般 今天要講的是結婚不結婚
(自以為有信徒還是粉絲的....)

要討論的不是 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
講到這個
就忍不住要先幫我@球隊的 劉員外 宣傳一下
先姑且不論我能不能去吃啦
但是一定要在這邊恭喜賀喜狂喜的
劉員外與劉夫人明娟一定要幸福美滿喔
(離題了....)
我們要討論的是 在一段感情中 在相戀的戀人之間
"結婚" 是不是會是禁語!!! 以大龍戀為例
(原諒我剛畢業,有種該死論文的味道...)
大S的待嫁女兒心 帥哥龍躲到沒地方躲,選擇分手
這當然,不會是唯一他們之間的問題
但是,卻是埋藏已久的火藥線

一段感情間 信任與平等是很重要的
當雙方的認知不同卻又沒有辦法溝通的時候
這問題不是我愛不愛你 妳愛不愛我
這是 彼此不能互相包容了
陶喆說 愛是很簡單的東西....
周大衛說 感情不是簡單的東西 (別懷疑,哇本郎啦~~)

我們從媒體上到他們透露出來的感覺
這是大龍戀,不是龍S戀
我不是要玩文字遊戲,而是要告訴大家
這段感情一開始的基礎點就不平衡了
累積到了極限,因為結婚這件事情整個爆開
所以結婚是不是禁語!!!! 不是啦
但是你什麼時候提出,怎麼對這件事情溝通
會影響深遠的

好吧,又是沒頭沒尾又一篇
最後要說 感情雖然難
但是我還是要談低

來吧,i am ready!!
(這篇很沒料,原諒我,有靈感的那篇,被我手賤按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