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上班
因為微微的發燒燒了兩天
真的很微...37.x而已
可是燒兩天了
又一直咳
現在我家是危險區
為了我媽好,我得趕快好起來
所以跑去打了一支點滴

當躺在休息室 看著那瓶
心裡想著
嗯~會不會跟醍醐灌頂一樣 打完之後功力大增
嗯~~打下去了
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感覺有異物往身體裡去
(八成心理作用也有~)
然後樂觀如我

又開始胡思亂講
(看 當然不是想小護士來看我之類的AV情節)
是在想這瓶點滴 就跟我請來的外來傭兵一樣
幫我在身體裡面打戰
幹掉壞傢伙
結果不小心就在心裡默唸加油加油了
(躺在我後面的歐基桑跟歐巴桑。應該在想這個奧少年,這麼年輕身體那麼虛
一邊打點滴一邊還殼嗽咳不停....肺癆吧我想...)

可是打完之後,過了大概兩個小時
真的有整個人舒爽一點的感覺

這輩子第一次打點滴~
上次腸胃炎也沒打到....

本來想拍張手插管的照片
可是無奈手機放在左手邊
左手插管 拿不出手機來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