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來路不明的AP想盡辦法透過我的小黑上網
待在病房裡的我
msn怎樣我都上不去
所以只有skype 可以用 (nofear98)
(不要問,就跟你說來路不明了...我哪知道為什麼)

是低
我住院了
急性肺炎
由於療程與檢驗的因素
要在醫院休養一個星期

工作的事情暫時停擺
希望不會delay到大家的進度
(自以為很重要....哈哈哈)

社團的事情
我空下來的時間可以想想到底規劃些什麼好玩有趣的

最近的蘋果都是奶味
我看了有點倒胃口
誰人拿些若瑄CD跟VCD給我吧
還是那個誰拿你說好看的那個書給我
讓我出院之後變成氣質小生吧~

急診窩了一天,透過點小關係搶到病房
今天是我要過夜住院的第三天了
其實身體沒啥大礙
跟我同房的病友 大概都在想我這傢伙住進來幹嘛

我想我住院的日子就是無聊
因為連電視都沒得看
每天都在看蘋果奶.....
(F4你們又不是剛出道,混哪邊大家還不清楚嗎...不過是剛成軍的奶妹部隊??
大家看的開心就好,走玉女偶像路線咧....茄)
不小心氣到又罵了...
本來只是要講住院就是無聊,
希望大家有空的閒人可以來跟我打屁哈啦
讓Station的姐姐搞不清楚我到底幾個女朋友
哈哈 (我是虛榮鬼...)

(這篇的重點要來了)
我要謝謝,目前為止來看過我的人
社團的
Shino
Nick, Chris, Ventris, Eva,Grant,Juby
我高中同學
子軒,柏言
好朋友
inch

才住三天,我應該沒有忘記人ㄅ.....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