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先寫個香港行的,不過我實在是還沒有把照片整理好(連續三天回家都不想碰電腦)
現在是在公司內部訓練的考試考完之後在這邊寫網誌

所以說想寫寫昨天看完Click的感覺
再來個題外話... 上星期五拿到匯豐的卡
匯豐的華納優惠真爽...
可以買一送一,昨天跟女朋友去看電影一個人只要142.5

嗯,整部片我想導演想講的就是這一劇話~~ "Family First.."
前面也許很好笑,很妙,但當發現遙控器有自動記憶的時候
所有你曾經快轉的都會一再的快轉掉...
你會錯過的東西真的是不可預料

人生總是不停的選擇
而我們總是會有得要犧牲掉的一邊

選擇能與身邊重要的人一起 一定是讓你人生不會後悔的選擇

恩...所以以後我看A片不亂快轉
阿,不是啦
我是要說這部喜劇算是最近看到的很棒的片子了
不知道在哪裡有聽過
喜中加悲...是喜劇的最高境界

那這個讓我噴淚的喜劇一定是境界很高的啦
要是我是亞當山德勒
快轉之後發現我的超正老婆離婚還跟個愛穿小三角的游泳教練結婚了
老子我也會哭到難過死
除了踢那男的蛋蛋我大概還會拿刀割兩刀吧...

還有一句台詞是 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
Forever and Ever Babe...
看 太感人的啦...

推薦推薦~~~ 大家要去看阿

ps. 散場居然遇到小老鼠隊員
可惜沒看到他跟的妹正不正,不過滿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